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信息学部党委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399

4月29日,为落实好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保密宣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提升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师生保密意识,信息学部党委针对重点师生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学习会,开展保密形势和保密常识普及宣传。

康红强书记强调,作为高校师生,要具有更高的保密意识,确保重要科研项目的安全,做到坚决不主动泄密,也不大意麻痹无意泄密,时刻提高警惕,做好保密法律法规与保密常识的学习,带头做好保密工作。会上,组织师生观看了江苏省的保密宣传教育视频以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及《无意之间》专题视频普及保密常识。

通过本次的教育学习,增强了广大干部与师生的保密意识,普及了保密常识,提高了保密能力,师生反映,受益匪浅,将支持并积极参加学部的保密宣传教育。学部也将通过常提醒,常教育,确保保密工作无漏洞,每个人更好地履行保密义务。(金明珠供稿)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茂名)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