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信息学部计信院、智能院“神机妙装杯”装机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580

2022522日,由信息学部计信院、智能院科协主办的“神机妙装杯”装机大赛于致高楼B103成功举办。大赛举办以来,在激发同学们计算机硬件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电脑组装动手能力方面起到了良好作用。

装机大赛培训会

521日,“神机妙装杯”装机大赛培训会在致高楼B103召开。此次培训分两批进行,由电子技术部徐诚鸿同学主持展开,为参赛者们讲解计算机组装的相关过程和细节。

现场组装展示

主讲人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一台主机中各个部件的作用以及拆卸和安装方法,并当场示范了一台电脑的拆解和组装过程。讲解结束后,同学现场分组练习拆装计算机主机,科协培训人员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装机大赛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科协竞赛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将比赛要用的电脑主机搬到了比赛现。⑶叶员热〉亟胁贾,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第一批参赛小组准时来到了比赛现场完成登记,同学们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准备大显身手。在各参赛小组做好准备后,由随机匹配的一位裁判进行监督,比赛准时开始。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装机大赛分两批次进行。比赛结束后,裁判们现场进行成绩结算。

通过“神机妙装杯”装机大赛,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计算机主机的内部结构,在体验亲手组装计算机主机的同时,也培养了对计算机机械结构与运作结构的兴趣。同时,本次活动也促进了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间的交流和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内部良好学风的形成,鼓励同学们勤于实践,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夯实课本所学,提升自我能力。

2297至尊品牌源于信誉(茂名)有限公司